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new ipad 已到手之炒唔起有其原因

the new ipad 到手了

滿心期待,同時帶來了一點兒的失望
拿到手很高興,可惜以前已有ipad 2 的我真的感受不太到
這台the new ipad (gen 3)有什麼的大進步
除了屏幕之外其他進步的東西似乎不易看見.而且在新屏幕下,不夠解像的圖片和遊戲什至影片畫質更差(上圖為2千4百萬像以nex7 拍下的照片所以還不錯)
証明以現時的支援來說真的不夠(要多等一會了)

看網頁時,只要網頁上的圖片解像度夠 出來的效果還是會很好的






但是說玩遊戲的流暢度還是有提昇

電量方面就跟ipad 2 差不多可玩個8小時或以上(以高了很多解像的屏幕顯示下算是很好的)但有個本人比較擔心的問題就是我發覺了這次的ipad gen3 要充滿一次電得要花上6個小時.....
我開了wifi的狀態下更是要8個小時....以上........這是因為電量為1xxxx的原因吧(為ipad2 的170%左右 )
香港就還好..但要是日本和台灣電壓比較低的地方,充一次電可能要花上十多個小時了=_='''如開了wifi之類的東西

至於拍照方面:以下為ipad (gen 3 拍的縮圖約50%)
效果是比ipad 2 好了
是跟4s差不多的相質
配合iphoto 的話應該會是還有些樂趣的:p



至於炒不起的原因有很多
1:貨源算是充足(首賣地區很多 香港也包括在內)
2:外型沒有什麼改變 強國人士送禮不夠威
3:真正進步的都不是可以很容易看得出來 已有ipad人士沒特別想要換機的衝動(其實情況就跟4>4s一樣)


但是我還是喜歡這台機器,最起碼它的屏幕真的很細緻,在某些具支援的情況底下真的很滿意
而且ipad 在tablet 裡還是最流暢的 : )!而且apps 還是最多的 只是平台還是不夠開放!!!
拿到後其實更期待今年的iphone 5(不知道是否5)哈哈
到時再說吧!!!:D


深宵時份更是肚子餓,看到這張之前的片就更想吃東西了!這家在銅鑼灣的日式燒烤真的很好吃:) 看看我的樣子就知道我很期待啦~哈哈~~~

7 則留言:

  1. 沒有ipad2的還是慢慢等the new ipad好了!

    回覆刪除
  2. 谢谢分享,感觉和你一样,有ipad2的我们,看来对这new ipad没什么感兴趣。呵呵,谢谢你你分享,继续关注你

    回覆刪除
  3. 哈哈~
    你在这方面真的很专业下^^

    回覆刪除
  4. 請教一下,請問你是在哪個公司健身?

    回覆刪除
  5. Hey I read you post on facebook wall a while ago! Its not easy to be so honest with yourself! Im impressed! Respect!

    p.s. I like KungKee too haha

    回覆刪除
  6. 那個是什麼遊戲?

    回覆刪除
  7. 你對3c產品真的很有研究耶!

    很精闢的分析!!

    回覆刪除

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