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即日預售 The new ipad! 你為它瘋狂嗎?別人比你更瘋狂!香港地區秒殺!炒風必起 明天請早

 The new ipad
 

重點更新事項:
 
更快的 1GHz Apple A5x 雙核心處理器
支持4G LTE網路
四核心顯示晶片
9.7 吋 2048 x 1563 pixels Retina Display 螢幕(重點!!!!!)是比現在的大電視更高的解像度!!
主相機 (背) 支援 1080p 30fps 錄影,500 萬像素靜態拍攝,支援自動對焦、臉部對焦等功


攪事咩!當香港人大部分都訓曬覺的時候,APPLE 進行發佈會發佈THE NEW IPAD
仲要即日開始預售,16號到貨!!!這跟本是在玩我們香港人,而且又有一大堆人甘願被玩(包括我)
 當一樣東西外表跟舊的沒有分別的時候內裡的余一個革新加上蘋果效應結果跟4s時一樣! 秒殺!!!就像這樣:(
貨去那裡了:( !?


等了好久一直按不進去.

到按我進去的時候就是這樣.....最終也買不到...

=____=......失敗...
亦有人說香港地區的網頁其實只是並未更新
到底那個說法才是正確呢?

請問在香港區有人真的預訂了嗎?

應該早就該去睡了:( 我是瘋狂但還是不夠別人瘋狂!

今天花了那麼多時間最後是沒有蘋果得個
















最後我還是跟自己說句,早抖
明天請早!搶不了最後可能還是又要靠朋友幫手班了:(

16 則留言:

  1. 哈哈 雖然有些字還是看不懂...
    但看的出你的憤怒~~~

    最後送上橘子超有梗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就是隨便說說自己的想法:p沒有怒

      刪除
  2. 可以跟你做个朋友吗?JUZCO :)

    回覆刪除
  3.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iPad2辦個活動送給我們這些粉絲
    iPad3應該就買的到了 ^^

    回覆刪除
  4. 我都吃不胖~
    所以是要先胖 才能壯嗎?

    回覆刪除
  5. 可是解析度這麽高,也沒看到他電池有新發展
    這樣會更耗電
    我還在等,呵呵

    回覆刪除
  6. 我今天看了圍城……
    拍的好精采 但也有些恐怖暴力
    你在裡面的角色好犧牲呀:’(:’(:’(:’(:’(:’(:’(
    感覺不是你不是你!!
    所以是 演技一流:-)
    我也學到幾句粵語!!

    回覆刪除
    回覆
    1. by the way
      u are my idol!!

      刪除
    2. haha thanks :)
      多謝你的支持:)
      哈哈~不認識我的人只覺得我是在做自己並不知道那全是演技:p

      刪除
    3. ya~~~~~~~你回我了
      像中樂透似的(大奸笑:-):-):-))

      那我算認識你囉 因為我知 那不是真的!!
      哈哈哈

      刪除
  7. 下午有再開放預訂,不過十分鐘後就售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good! new ipad
      臺灣還要等到心都涼了還等不到……吧我想

      刪除
  8. 我訂了喔
    不過是上年的事……我的阿姨在蘋果內部做:)

    回覆刪除
  9. 嘿 最近天氣變得很冷很冷 要住意保暖耶!

    話說 這幾天一直嘗試要加你fb的好友 但都無法 只能點讚 不能留言 所以只能來洗這兒的版 不好意思呀:’(:’(

    回覆刪除
  10. 最近在网络也开始疯传这消息了哟~

    希望你能疯狂的强到啊XD

    回覆刪除

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