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終於!!!!千呼萬喚!Blizzard 宣布《暗黑破壞神 3》將於 5 月 15 日上市

還記得我初中年代其中一款常常玩的遊戲 暗黑破壞神2

經過咁多年3時間,一直追看新聞
早在好五六年前一直有傳聞推出
經過咁多次既失望,延遲
今日收到消息

千呼萬喚!Blizzard 宣布《暗黑破壞神 3》將於 5 月 15 日上市!!

期待呢:)!!


另外到消息
The new ipad (gen 3)
 

今次在香港不是太"炒"得,先達回收價只比原機價多hkd:500-800
所以看來各位搵貨諗住賺多d錢既買家可以慳返少少時間
或許你們自己帶上國內華強北放會有較大的利潤:p
只是要帶過關也要冒險一下了:)""


臉好像尖了:D"哈


6 則留言:

  1. 都加不到到你的好友!可以加我吗?好想跟你做朋友 哦~

    回覆刪除
  2. hon系什麼 我也要玩~~~臺灣可以玩嗎
    wow暗黑破壞神是我國小時候的耶 歷史悠久~~

    回覆刪除
  3. 我也好想加你好友,但你好友滿了
    :-(好想加你哦!
    我是那個頭香弟!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臉變尖但身體要再變壯啊~^^

    回覆刪除

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