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哈哈大家好!我是juzco nam 藍源瑋( 或較早以前認識我叫我的 藍天)
這是久違了的blog!
我對上一次真正打一個blog 已經差不多是兩年多前的事了(weibo 跟facebook 除外)
但由於那兩個地方也較難寫出一些較為長篇的文章:p
好讓我不用跟跟大家分享我的照片來了解我的生活及喜好:)
由今天開始有小弟我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日常,分享資訊分享8掛:)
因為facebook 裡真的有很多人問我很多不同的問題很難全都回覆所以也可藉這裡跟大家分享大家想知道的心得跟生活日常好讓大家更了解我 haha!!!

今日係3月7日!!!!!!!!
知唔知今日對於我黎講係咩大日子呢?
或者對呢個電子產品業界係咩日子

首先今日正SONY 品牌既第一季主打手機

Sony Xperia S 今日正式到貨
大家之前訂左貨既朋友今日應該都已經收到通知可以攞貨
講明係正品牌回歸SONY (NOT SONY ERICXXX)
緊係功能落重本啦 雖然未係原生支援Android 4.0(仍2.3.X)要等到第二季先會有4.0
但係佢有一個4.3 吋 1280 x 720 解像度達 342 dpi質素既漂亮屏幕。
重有雙核 1.5 GHz CPU、1GB RAM、1200 萬像素鏡頭、1750 mAh 電池、內置 32GB 儲存量及亦支援o都8達通的 NFC

想換電話既朋友真係可以留意下啦!!:)
備有黑白兩種顏色!!!!我一定會選白的:p呵呵
我可能也會入手一下到時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還有就是另一個更令人期待既時間!!!
iPad 3(真正名稱是?) 將於香港時間 3 月 8 日零晨 2:00 發佈
為apple 今年的第一個產品發佈會!!!
想買平板的大家一定是滿心期待了吧!!
到底會唔會係大家所講既比1080p更高解像既屏幕?到底會否是四核心?
大家心目中既ipad 3 到底係點?
大家還有幾個小時就會知道了!!!!!
希望唔會令我同埋大家失望啦










好啦講完我最喜歡的電子產品資訊之後當然要講下自己的日常生活啦!

近日我去到哪裡都一定會拿著我的電話
原因是上圖的一個很好玩的arpg遊戲:)))))
哈哈~有四種不同職業的!!很多不同裝備!!畫面很好!(在note中玩)
IOS 跟Android 也有!大家有時間可以下載玩一下~哈哈




很多人問我健身有什麼心得其實沒什麼我還未滿意自己的身型而且我不怎專業的健身
除了打機外小弟最愛就是健身了
雖然未達自己想有的理想身型(最主要是不夠重)
因為我,要健康型增磅的(運動完後飲不是一般的健身奶奶 而是幫助吸收營養的營養奶)
比較不會熱氣 不容易上火 但增磅速度會較慢
還有我一星期會健身三次
不去健身的日子也會在家做掌上壓一天約六十次分二至三次進行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心得只是努力就行了!!



最後送上剛睡醒時的照片:)


下次有什麼想要我說一下大家可以透過這裡發表一下
或我的FACEBOOK ID : NAM YUEN WAI
或新浪微博 ID: 藍源瑋


再會:)

17 則留言:

  1. 哈哈
    我最近在减肥
    有一点成绩了
    但是还是很肉
    待我瘦了我也要练到壮壮XD

    我是马来西亚人
    是名blogger~关注你了^^
    也来看看我blog吧=)

    回覆刪除
  2. 我也最近在 練身體

    希望也可以練得跟你一樣吧xdd

    回覆刪除
  3. Xperia S 啊~ design 好靓!
    你不是有了galaxy note?
    還想入手這個啊, 好有錢呢 ″.
    本人用著Xperia Arc...
    老實講,好睇唔好用咾
    Lag曝!! 囧rz

    一睇就知我唔係沖住健身心得而來啦
    我係懶人一名:p
    Anyway 祝你健身成功^^

    回覆刪除
  4. 好呀 有空會看看:) !!!
    加油努力就練得到好看
    哈哈 這台新機應該會比較好用;)))))

    回覆刪除
  5. 很喜歡你po 的照片

    覺得看你的照片很讓人開心

    希望你天天開心 天天po照片喔!!

    回覆刪除
  6. 如果我有東西或好照片一定會好好分享:)

    回覆刪除
  7. 我最近也在健身呀, 常做平胸BARBELL和飛鳥, 胸肌有在長, 可惜中間的溝不明顯, 是不是要多做上胸的動作呢? 可以分享一下你的練胸動作嗎?

    回覆刪除
  8. 我想問下"幫助吸收營養的營養奶"即係咩黎架

    回覆刪除
  9. 即係比果d人營養唔吸收既人飲果d奶粉
    例如:加營素
    之類既奶

    回覆刪除
  10. 呢部機我一早留意左好耐,之前一路等緊預訂~^^

    回覆刪除
  11. My friends also mobile phone dealer in Malaysia. They said this experia is even better than Iphone 4s they booked it and waited for it ! But its not release in malaysia yet !

    回覆刪除
  12. 超酷 看你好熱愛3c唷
    從iphone..s2..note給你一個大讚
    所以現在是用sony的了!?

    回覆刪除
  13. 照片超可愛又帥
    希望你天天能po上你的照片,
    …哈哈帥哥

    回覆刪除
  14. 練得很好 希望我也可以練的像你一樣 唉.....目標

    回覆刪除
  15. 吃不胖真的好難練...
    一直長不出來的胸肌,真羨慕你

    回覆刪除
  16. 我好像食極都不長肉,有何辦法?

    回覆刪除
  17. HELLO !!!! ^_^

    你的照片都好可愛喔 !!!

    回覆刪除

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