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病了:(!!!人人也在Drawsomething

這幾天病到了............腸胃炎..
痾嘔不少於十數次....還是沒有去看醫生
因為本人其實不喜歡吃西藥,除非真的很病很辛苦要不然我都不會去看醫生(小時候要裝病不上學的除外..哈哈)
因為我覺得吃完西藥後的精神真的比病更差-_-.....而且很累所以就是不喜歡....但如果明天我再不完全好起來我還是得要接受現實去看醫生了:((((((!!

這是病前去健身時拍的~:(
但是病完後應該又瘦回一點了:(!!



記得之前我提及過我增胖是飲一些營養奶我就拍了一張我正在飲的這一隻給你們參考一下:)
因為一直都有人在問 :D
就是上面的這一個,我都是在運動完之後飲的,想健康增胖的可以試試看喔!!


發現這一枝東西 哈哈~~~~~
我看到了文字整個笑了


我一直在思考,如果家中的潔面乳都用完了,我其實試試看這個嗎?
哈哈,感覺很吸引哈哈~~(家中的小朋友不要模仿喔,哥哥只是在說笑)


最後我今天正式第一次參與近日很多人都在玩的東西~哈哈~
有空動動腦子,畫畫笑笑,其實很簡單的東西也可以很有趣味的...哈哈~大家要跟我玩嗎:P

20 則留言:

  1. what..?? 你的病還沒有好
    藍哥嘿~ 真的要去看醫生 都嘔出血來了(驚)

    看不太懂 洗洁精是...斧頭牌<<是功夫裡的斧頭幫咩@@"
    呵呵呵
    看你貌似在家裡也穿的厚厚,真的很冷吼..

    回覆刪除
  2. Take care ar 希望你唔洗去睇醫生啦~
    另外呢,,如果只想增強肌肉,同埋減走肚前一層薄薄的脂肪XD
    適唔適合飲個D奶粉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已經回了我啦,謝謝呀!(唔知點解打字俾你好想用國語既打法LOL)
      記住休息多D 先唔洗睇醫生,快D好呀!
      God bless u :)
      P.S.腸胃炎既話食得清淡D呀! 咁會快D好架~

      刪除
  3. Take care! 病向淺中醫。話時話我都係牧羊座&客家人B-)!

    回覆刪除
  4. 藍先生
    祝福你早日康復唷
    出血了還是看一下醫生比較保險啦 :(

    暫時只能吃白土司 白饅頭 清粥
    要早日恢復健康喔
    除了有開朗的笑容外
    也要有個健康的身體 ^^

    回覆刪除
  5. 不懂洗潔劑的意思耶!
    呵呵!
    不過要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6. 蓝哥,take care,祝你早日康复,我也认同你所说,吃西药,精神真的会差,因为我亦刚病好。

    回覆刪除
  7. 生病要快点好啊~

    建身之余
    记得照顾健康^^

    回覆刪除
  8. 小心身體,真的不適就快去睇醫生

    回覆刪除
  9. 我起Facebook問你一吾一齊玩Draw Something,,你都吾覆人.3.

    回覆刪除
  10. draw something真的超級好笑

    我今天上課時看到紀錄 是朋友猜我劃的
    一開始我就畫錯 他還一直猜一直猜我畫的東西
    結果根本不一樣 題目是nail 我想成snail蝸牛....XD
    哈哈哈哈 我笑翻了 老師還被我嚇到..

    不過 這遊戲還可以學學英文呢~~呵呵

    回覆刪除
  11. 我想知隻奶粉可以邊度買呀?我都想試下丫
    本身點練都唔多長肉:(

    回覆刪除
  12. 這隻蛋白營養素未見過有得賣..

    回覆刪除
  13. 我都搵咗好耐,請問有無類似的可以介紹?

    回覆刪除

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