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生日禮物

近日與友人談論生日禮物這問題,回想我過去的二十三年,好像從未收過任何驚喜或特別喜歡的禮物,身邊的好友都很少送上生日禮物,也許是我從不要求吧....:(!要我開口跟人說要什麼什麼禮物,除了自己親密的愛人外我真的說不出口.
而且從小就沒媽媽的我也沒有收過媽媽的生日禮物,什至是一句生日快樂(她是在世上的) 哈哈.....所以我從小到大就沒有生日禮物的希望..所以我從不期望.....
其實要令身邊的人開心
任何日子都可以是生日,情人節...等等
所以..哈哈....我不特別喜歡生日...
而且生日的月份用錢特別多:(!!!
四月你最好就不要來!!!!

另外白色情人節快樂喔:((((

10 則留言:

  1. 藍先生白色情人節快樂 :)
    要天天開心唷 ^^

    回覆刪除
  2. ハッピーホワイトデー555♡

    回覆刪除
  3. 藍先生帥帥~~情人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4. 亲密的人?
    如果是很好的朋友也是亲密的人吧?
    那也可以放纵自己要求一下啊=D

    回覆刪除
  5. 我反而覺得送禮物給朋友或者親人&愛人係最開心嘅!
    因為我希望永遠都要我身邊嘅人開心快樂就係我最好嘅禮物!我送你一份禮物!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你鐘意依首生日歌!

    回覆刪除
  6. 剛剛看到新聞說 今天是要回禮物給上個月給禮物的人:-) 所以上個月沒收到的 今天就平平安安的pass吧:’(:’(:’(:’( 呵呵

    親密的人啊,好像還沒出現……
    希望明年的今天 我們都會有回禮物的人;-)

    回覆刪除
  7. Don't think too more ! Just do it !

    回覆刪除
  8. 白色情人節快樂 :)

    回覆刪除

多多指教:)